有人說,男人就像狗,最好的就是你把他放出去,就算他跑再遠,只要你口哨一吹,他就會乖乖的回到你身邊。

 

其實我不是很信這句話,但我必須承認有的男人就是這麼的……被動。

 

男人覺得男人一切在外的吃喝玩樂,甚至風花雪月、風流不倜儻,都可被接受的。

男人覺得女人一切在外的吃喝玩樂,偶爾和異性相逢、吃飯社交,是罪不可赦。

 

男人在外飲酒作樂,是工作需要、是與兄弟聯絡感情、是放鬆心情、是…

女人則是千夫所指。

 

男人,你有想過當你在外面與兄弟與朋友飲酒作樂放鬆心情時,你的家後是怎麼想的?

 

我擔心他會不會在外面喝多了沒辦法安全開車/騎車回家?

我擔心他會不會在外面喝多了被別人陷害?

我擔心他會不會在外面喝多了會……

 

總之一句:我擔心他的安全,更擔心他的健康。

 

男人也許會反過來說:你怎麼會知道我在外面工作多辛苦,多麼出生入死、多麼拼命…

總之一句「你不能體會我的感受」

女人也許會回嘴過去:那你有沒有想過你這樣做我的感受,我沒有在外面工作嗎?講得好像一副都是你有多麼的委屈滿腹心酸…

總之一句「你也不能體會我的感受」

 

能當個人就好好的當個人嘛,何必偏要貶低自己的身價當隻狗?

 

男人怪女人沒有同理心,所以不能體會他們在外辛苦打拼的心酸。

女人怪男人沒有同理心,所以不能體會他們擔心男人的委屈。

 

說來說去怪來怪去,大概就是少了同理心,所以男人怪女人,女人怪男人。

 

男人,偶爾也回過頭來想想女人要的是甚麼吧!

你心裡應該很清楚,我們要的只是一個安全感,一個打從心裡感到安全的感受。

還是你真想要每個你心愛、心屬意的女人,都覺得男人就是狗一樣的…

 

把你訓練到搖搖鈴鐺,你的口水就會流下來,就知道要吃飯了。

還是吹吹口哨,你才會自己乖乖的回家?

 

你很清楚外面世界的險惡,也知道外面有著諸多的誘惑。

你更知道這些都是女人憂心的來源。

 

因為她們知道男人通常很難抵擋外界的誘惑。

誘惑多了,心性不定的男人就會開始不安於室。

 

男人,請你站在女人的立場,為你心愛的女人想想。

她是打從心底愛你的,才會像媽媽一般的照顧你,才會像女兒一樣的跟你撒嬌,

才會像跟情人一樣的和你如此甜蜜。

 

請在外面為你們奮鬥的同時,也不要忘了女人為你們所付出的一切。

 

不要讓她為你擔心,應該是要能說到做到,而不是只出一張嘴而已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國防妹 的頭像
    國防妹

    cma02091的部落格

    國防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